lovewill

文手,接文单,约文请评论区留言

lovewill 旧文重谈

纪念上一年的自己,那个文风


红色、黄色、蓝色、紫色、橙色、绿色、黑色……

色盲的世界总是被黑白充斥着,就像破旧的录像机,在两种颜色的混杂之中去理解生活在世界中真正的意义。

呐,一定会很辛苦的吧。每天都想照顾病人一样去理解并且成为一个病人活下的动力,日复一日的训练让黄昏之时在自己赶到之前就已经躲起来……

黄昏是什么颜色的呢?在战场上你经常带我去观赏,对不起,这么多次自己还是无法去理解黄昏的美妙之处。你会看着我的眼睛,轻轻地对我说,你也不知道呢。

博士,很高兴和你一起度过这次测试的第三阶段。我明白了在战场上的理智选择与果断判断,但是随着测试的不断深入我的身体激能与预期产生了一些严重的偏差,请求博士再一次把我格式化。



——试验者9号 西木野


评论

热度(3)